昆仑栖庭

会停一段时间,三次元有点事儿,心很乱,抱歉

【水火】贝贝的恋爱日记Ⅰ

随缘打,目前正被奥米克戎折磨,实在没什么精力。

此片又名,朱洋的千层套路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朱洋有个秘密,他喜欢高一时的小班长。

他们是暑期补课的时候见过几次,那时候朱洋就对江梦鹤动了心。高一时顺理成章做了同桌。但一年时间很快,高二要文理分科,还要重新分班考。

虽然朱洋和江梦鹤都选理,但江梦鹤的成绩好,朱洋只能算是中不溜秋,怎么看两人高二都是要分开的。

可小班长魅力这么大,万一…………

朱洋不给任何“万一”出现的可能,为了能分到一个班,那个暑假朱洋可以说是拼了老命的学,谁叫都不出去了,一头扎在书房里。

吓得他那群哥们儿还以为他被夺舍了,一群大傻子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些破符纸要给他烧符水驱邪,被朱洋一人揍了一顿。然后恍然大悟的挤眉弄眼暗示,又被打了一顿才消停。

不过努力总算是有回报的,分班考的时候,朱洋以一班垫底的成绩成功挤进冲刺班,再一次牢牢占据了江梦鹤同桌的位子。

现在,剩下的就是,霸占江梦鹤男朋友这个位置了。

朱洋撑着下巴,看似在盯着讲台上评讲试卷的老师,其实一个字没听进去,其实内心戏极其精彩,如同脱缰野马,已经不知道奔到哪里去了。

事实证明,只要你上课不听课,那么时间是过得很快的。还没等朱洋想出个一二三,下课铃就响了。

大概是开学第一天,老师很仁慈的没有拖堂,只是喊走了课代表去抱卷子。

江梦鹤伸手轻轻拍了拍朱洋胳膊,等人回过神来才颇为无奈的道

“你又开小差了,林老师上节课看了你好几次,我喊你,你也不理我。”

“啊。”被心上人发现上课开小差,还无视人家,朱洋有点不好意思的咳了一声。双手合十求饶

“班长我错了,下节课肯定好好听课,也不是故意不理你的。”

江梦鹤被朱洋逗笑了也没多问,只是把自己桌上的卷子推过去,冲朱洋眨了眨眼睛,难得的显示出有点活力的一面。

“喏,你的卷子,这些画圈的,是我看到你做错了的,重点记了一下,你看看有没有什么看不懂的。”

朱洋不知道江梦鹤什么时候把自己的卷子抽走的。接过自己的的卷子,上面的笔记清晰明了,与当草稿纸的卷面格格不入。他做错的题还用蓝色的笔特别标注出来。

朱洋上课跑神不是一次了,高一的时候江梦鹤就会帮他记笔记,一开始是感谢朱洋的好意,后来就习惯了,甚至还有点乐在其中。毕竟每次走神被抓包的同桌都会偷偷害羞,红着耳尖装作冷静的和他道谢。

江梦鹤看着朱洋这次也泛起红晕的耳尖,忍不住弯起眼睛。

像只大狗狗。

“小洋哥,快把你卷子借我,救我一条狗命,我最后一道大题笔记没抄全!”

班里一个高一就和朱洋玩的好的男生哀嚎着扑到朱洋的桌前,伸手就要去抽朱洋的卷子。

当然,他不稀罕朱洋那写了一卷子的幼儿字体,他稀罕的是班长的笔记。

江梦鹤的笔记在年级里是出了名的好,毕竟是能让万年不见笑容的教导老头夸笔记漂亮的人。一想到班长那么好的笔记,出现在朱洋的卷子上,男生痛心疾首。

谁不希望有个温柔的会在你上课走神时帮你记笔记的学霸同桌呢?早知道和班长做同桌有这么好的,他高二开学就该…………不对,他高一就知道了,他就是单纯的抢不过朱洋这小子。

男生更气了,准备把朱洋卷子上的笔记全抄走,全部!

被扒拉卷子的朱洋反应很快的压住了自己的卷子,拍了男生一巴掌

“高莫,别扯我卷子,给你扯坏了,我回去还要看的,你要抄就赶紧的。”

高莫翻了个隐秘的白眼,看在班长笔记的面子上不和这个得志猪计较。他这朋友什么样,朱洋一清二楚,高莫刚把最后一题抄完,朱洋就把卷子一捂,赶苍蝇一样

“抄完就回去吧。”

“你们关系好好啊,江梦鹤你经常帮朱洋记笔记吗?”

前桌的女生听到动静回过身主动搭话,他们这个班是新组的,她高一和江梦鹤他们不是一个班。今天算是第一次讲话。

“哎呀,你不知道,他俩好的和一个人一样,高一的几次团建都是朱洋和班长一起张罗的。”

高莫抄完也没走,半个屁股搭在朱洋桌上,把自己的卷子一卷,开始唠嗑,主要是帮朱洋刷好感,他们都知道朱洋喜欢江梦鹤,是兄弟不得帮着点?

所以说,高莫很卖力的和女生吹江梦鹤,很自作主张的把兄弟的功劳移花接木到有社交障碍的小班长身上,左右朱洋压根不在意。

“没有,朱洋帮了我很多,我是打下手的 ”

江梦鹤温温柔柔的插进来的时候,高莫还没反应,要知道整个儿高一,江梦鹤其实都没怎么和他说过话。

倒不是江梦鹤不愿意和他说话,而是温温柔柔的小班长实在不擅长交际,简称社恐。

更何况自从朱洋和他做了同桌,外交的事儿朱洋全包了。

打球朱洋护着,吃饭朱洋给带,只要想找江梦鹤先找朱洋就对了。

江梦鹤本来就不怎么爱和不熟的人说话,现在被护着就更不说了。所以当高莫听到江梦鹤主动聊天的时候,差点没把自己的耳朵揪下来。

“哎?可是那些是要班长组织的吧,我记得你们那几次活动都拿了奖。”

这节连着大课间,有三十分钟,时间充足,女生听到江梦鹤这么说,立刻燃起来八卦之心,转过来一副洗耳恭听的模样。

被不太认识的同学盯着,江梦鹤有点紧张,垂下眼睛看了看朱洋放在桌子上的手,骨节分明,修长漂亮。

大约缓了两秒,江梦鹤才笑着认真回答:“因为我有点社恐,朱洋很厉害,也很照顾我。所以那几次才能搞的那么好。”

他知道高莫是好意,只是朱洋的功劳他不会冒领,朱洋很厉害也很温柔。江梦鹤解释的很认真,不希望有任何一个人对朱洋产生误解。

“没有,你也很厉害……”

朱洋被夸的背后尾巴直摇,和被主人挠下巴上大型犬一样,高莫发誓,如果不是现在他还没追到小班长,这家伙都能上去抱着人嘬两口。

高莫在心里给自己没出息的兄弟打了个6,就不看朱洋了,改去和前面的妹子聊天。

江梦鹤看着同桌傻乐,忍不住也跟着笑了,看向朱洋的眼神有自己都察觉不到的温柔。

或许,在不知道什么时候,对于第一个好朋友的感情已经发生变质,只是……江梦鹤按了按自己的胸口,不太明白这究竟是什么感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其实我觉得朱洋和贝贝偏狗姐,哦对了,大家顺便帮他们想个CP名吧


甜结局是发烧的小洋(羊),请叫我应景人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25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